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作者: 日期:2019-11-13 07:45:0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46 打印本文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辽人发[2007]1号)、《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鞍人社发[2014]19号)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本科为全日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7、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岗位

    物理教师兼物理奥赛教练1人。详见《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所有信息在鞍山市第一中学网上统一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网站信息。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等一切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工作,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二)报名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   

    2、报名地点:鞍山市第一中学办公室(D座621室)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填写打印,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贴于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个人简历(须提供自然情况,教育教学经历、个人荣誉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报名须知

    (1)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者填报信息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考核或应聘资格。

    (2)已参加工作的应聘者需征得其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并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纠纷由本人自负。

    (3)考生报名至聘用(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本人自负。

    (三)笔试

    1、笔试安排。

    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笔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1:2,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公告予以调整或取消。确实为用人单位急需紧缺学科,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可以开考。

    2、笔试内容

    专业技术岗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及应用、学科知识及综合应用,满分为100分。

    3、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根据考生报名情况设定(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

    1、面试内容。

    面试结合岗位职责特点,重点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采取模拟上课和专业答辩形式。

    2、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详见鞍山市第一中学网站上的《2019年鞍山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3、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4、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考生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与考核

    1、确定体检和考核人员。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体检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在鞍山市第一中学官方网站上另行公布。

    2、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岗位,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实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3、考核内容。

    主要对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状况、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核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依据明确告知被考核人员。

    4、其他

    体检和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六)公示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在鞍山市第一中学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须在聘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提供聘用所需材料,到我校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412-5227766

    纪检监督电话:0412-5227985

 

鞍山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岗位信息表.xls

鞍山市第一中学报名登记表.xls

 

 

 

 

                         鞍山市第一中学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核发:asyz 点击数:7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