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省四校第28届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活动日程表
作者: 日期:2020-11-04 18:46:4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17 打印本文

    肇始于1992年的东北三省四校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活动,在哈师大附中、东北师大附中、辽宁省实验中学、鞍山一中四所学校的精诚合作与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四所学校历练教师、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这项活动有序轮转,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7届。

    今年,东北三省四校第二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活动于2020年11月6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教学研讨活动以“优化情境设计,落实必备知识,培育关键能力”为主题,探索在新课程、新高考背景下,如何通过优化情境设计,紧密联系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学生日常生活实际,扩展素材选取范围,在现实的问题情境中落实必备知识,培育学生关键能力,进而提升核心素养。

 

图片1.png图片2.png

核发:asyz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