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第一中学优秀学子“母校行”高校宣讲活动即将开启
作者: 日期:2021-02-05 12:30:3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86 打印本文

2021年2月7日,鞍山一中优秀学子“母校行”高校宣讲活动即将启幕,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顶尖高校的鞍山一中优秀毕业生,对2021届的学弟学妹们进行大学宣讲。

鞍山一中的优秀学子们,在崭新的大学校园经历全新的学习体验和感受后,满载而归,期盼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心得体会、人生感悟,更希望能够为母校再创高考辉煌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全部安排在线上进行,时间将从2月7日下午14点开始,持续到20点结束。有近50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将参与此次宣讲,他们将倾尽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为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欢迎各位的光临。

一、总体安排

宣讲全程6个小时,分为六组,每组有8到10所学校同时宣讲,时长约为一个小时,家长和同学们到时可以自由选择观看。

二、房间号安排

 

 

 

 

预祝本次鞍山一中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家长、同学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核发:asyz 点击数: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