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百年校庆标识(LOGO)正式发布
日期:2023-03-09 18:18:5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32

微信图片_20230223224748.png

 

        悠悠万水,巍巍千山;弦歌不辍,薪火相传。鞍山一中建校100周年校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在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建言献策下,校庆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我们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广泛征集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现将鞍山一中建校100周年校庆标识(LOGO)予以公布。学校党委决定100周年校庆标识由1个主标识、6个辅助标识组成,根据不同场景对标识予以应用。

 

        一、校庆主标识

 

微信图片_20230223224754.png

       

        标识创意以鞍山一中新校门为基础造型,通过变形和设计加入阿拉伯数字100,用齿轮和无限循环符号相融合,寓意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中间部分为书籍的造型,底部嵌入“礼健智诚”校训,体现了鞍山一中浓厚的知识文化底蕴,彰显百年文化积淀。

        色彩方面以红色为主要色调,配以渐变的融合,喜庆、活泼、热烈,更能体现鞍山一中百年校庆欢快、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

        二、辅助图形:

        辅助图形是鞍山一中百年校庆标识的延展应用,在校庆标识实际应用中起到丰富视觉效果、统一视觉形象的双重作用。

 

640 (1).png

       

        三、标识应用展示

1.手提袋

640 (2).png

2、包装袋

640 (5).png

3.口罩

640 (6).png

640 (7).png

4.服装

640 (3).png

5. 校庆徽章

微信图片_20230223224801.png

6.立体字景观

640 (8).png

 

7.桌旗、路旗

640 (9).png

 

        校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其他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大家2023年共赴盛会,共襄盛举,见证我校100周年庆典的历史时刻。

 

撰稿:校庆办 冯君

审核:王中华 洪洋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