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1-12 07:58:2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30 打印本文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现在我校推进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请各位班主任积极动员,确保广参与、全覆盖、见实效,以优异学习成绩迎接“12.4”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班主任需要完成注册和导入学生的工作,并将生成的学生用户名和密码以及微信小程序(青少年普法)的二维码发到家长群,具体安排如下:

  • 班主任注册(1111日)

1、请班主任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网址:https://www.qspfw.com进入“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首页。

图片1.png

  1. 首次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教师,需要先注册账号。点击页面右侧的【注册】按钮,点击“教师”身份进入注册页面。

图片2.png

  1. 根据系统提示,在相应的位置如实填写您的个人注册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注册】按钮。

图片3.png

4、界面出现“注册成功!”的提示即表示您已经注册成功,点击【确定】按钮页面跳转至登录页面。

图片4.png

去年完成注册的老师,可以直接登录。

5、班主任注册后进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填写手机号码,选择所在区域,然后选择机构,点击学校名称。

提醒: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鞍山市第一中学 ,点击保存。

二、学校管理员审核并分配班级。(1111日)

三、教师再次登录,批量导入学生,生成密码和用户名。

1112日)

班主任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班主任管理,进入学生管理,下载学生导入模板,粘贴本班同学姓名和性别,批量导入学生,为学生建立用户名和密码,点击下载明细表。

图片5.png

四、学生家长,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微信小程序,参加学习和竞赛活动。(1113日开始)

班主任转发给学生家长的内容

1、班级同学用户名与密码

2、微信小程序识别二维码截图

通知学生家长,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即可参加学习和竞赛活动。

图片6.png

家长登录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输入班主任老师生成的账号和密码绑定账号,完成以下学习。

图片7.png

 

 

 

鞍山市第一中学团委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日

核发:asyz 点击数:8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