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敏--大连民族学院教务处处长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8-03-27 10:54:3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49 打印本文

宋敏.JPG

宋敏,女,1962年12月16日生,原为鞍山一中八O级二班学生,班主任:李传成老师

 

       现任大连民族学院教务处处长,优秀学科带头人;中国光学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物理学会女性工作委员会委员。2001年被评为辽宁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1984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物理系,分别于1987年和1999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和工学博士学位。近年来,在光电检测技术、光学成像与图像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完成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厅科研项目5项;与企业横向联合科研项目3项;主要负责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863高技术项目1项。已经在美国的《Optical Engineering》、《中国激光》、《半导体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核发:admin2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