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瑾--国家税务总局财务管理司司长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8-03-28 14:12: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86 打印本文

2.jpg

2005年在国家税务总局承建的青海省民和县希望小学 

1.jpg

实地查看扬州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  

   

王瑾

1947年出生,国家税务总局财务管理司司长。鞍山一中66.1班毕业生。          

1968年10月到辽宁省海城孤山公社插队,1971年至1976年在鞍山市钟表厂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生产者。1976年至1989年在四机部北京798厂工作,由于在企业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二等功。期间到西北电讯工程学院学习,毕业于该院工业经济管理专业。    

1989年调入国家税务总局,先后在办公厅、计划财务司、财务管理司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副司长等职。    

期间取得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法专业研究生学历。工作中依据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财务管理职能,在建立国家税务系统经费管理体制、财政收支两条线、部门预算改革、国库管理制度改革、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公务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以及中国税收管理信息系统(金税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为国家税收事业的发展履行了应尽的职责。  

核发:asyz 点击数:1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