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欢送英语组刘爽老师援疆支教
作者:党建科黎明 日期:2021-10-15 13:17:3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92 打印本文

440A3405.JPG

 

万里援疆路,再续援疆情。10月15日,鞍山市第一中学英语组刘爽老师作为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即将启程赴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一中开始一年半的支援任务。学校李洁副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英语组教师同事共同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党建科副科长黎明主持。

出行前,李洁副校长代表学校叮嘱刘爽同志不仅要把学校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新疆沙湾一中,更要把鞍山一中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带给新疆人民,为新疆百姓提供更好的英语课堂,为一中争光,为辽宁争光。同时,工作之余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随时与单位和家人联系,鞍山一中永远是她坚强的后盾。

刘爽老师表示,援疆工作是一次挑战,更是一份责任,虽然本次教学任务会很重,但自己有信心克服各种困难,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发挥专业优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援疆工作是鞍山一中党委按照党中央的整体部署和统一安排,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始终支持援疆工作,不断拓展对口支援的广度、深度和力度,为提升新疆地区教育教学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刘爽老师是学校派出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10月16日早晨,她将与14市的123名战友一起,乘坐“援疆专线”,带着领导、同事们和家人的嘱托,怀着满腔的热情和憧憬踏上万里援疆路。祝愿她在援疆期间,践行为人师表的初心,用实际行动播撒忠诚奉献、团结交融的种子,助力新疆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续写学校援疆工作新辉煌!

 

440A3380.JPG

 

440A3384.JPG

 

440A3392.JPG

 

440A3395.JPG

 

440A3398.JPG

 

440A337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