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君工作室被评为2020年辽宁省“停课不停学”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办公室 冯君 日期:2021-05-05 16:56:1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06 打印本文

5省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先进集体2021.jpg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发,学校停课,为使全市高二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可以顺利的进行信息技术科目复习和备考,冯君工作室与市教师进修学院技术研训部联合组织工作室骨干成员和信息技术一线骨干教师推出《高中信息技术学考备考公开课》和《在线模考系统》全市分享。

        系列公开课通过思维导图归纳知识点讲授、系统软件演示操作、例题解析和线上模拟测试等形式,让学生能够准确掌握学科核心概念、把握知识内容,熟练应用操作,提升信息素养,提高应考能力。

 

图片3.png

 

《高中信息技术学考备考公开课》

 

第一课《信息的获取》鞍山一中 全娱杨

第二课《信息加工与表达》鞍山三中崔玲玲

第三课《信息资源管理》鞍钢高中 李莉

第四课《信息技术与社会》鞍山六中 刘克贫

第五课《数据的加工与表达》鞍山八中 董旭阳

第六课《网络基础知识》鞍山华育高中 张洪波

《在线模考系统》鞍山一中胥旺山

 

 

核发:asyz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