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洁:英语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2022年退休)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2-0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07 打印本文

李洁.jpg

 

    李  洁 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
    曾担任教研组长、年级主任、教务科长、校长助理,现任鞍山市第一中学副校长

 


    从事英语教学二十三年,为英语学科带头人,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求真创新奉献作为座右铭,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育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的教育管理经验。被省委省政府授予辽宁省 “五一”劳动奖章,市政府授予市优秀教师,优秀科技工作者,被授予 “关爱孩子,成就未来” 特殊贡献奖, 市委组织部第一届高级人才班学员。
    先后多次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积极教育教学科研,撰写大量的论文,先后有十几篇论文在全国省市获奖。编写了“高考英语听力测试模拟训练”,“新功略”决胜高考用书。参加了辽宁省“九五”“城市普通高中办学模式研究”科研项目,并获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参加了辽宁省‘十五’“教育创造性教学研究”获首批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小学德育方法个性化,生活化,科学化研究”获首批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在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班所攥写论文“学生课外学习行为表现与课堂教学的相关性的研究”及硕士毕业论文“构建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内容新体系的探讨”均受到有关专家的好评。

 

核发:admin2 点击数:25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