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通用技术、音乐、美术学科学业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1-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57 打印本文

20151120日下午1:30—4:00,我校16级学生参加鞍山市2015年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音乐学科、美术学科学业水平测试。

考试过程中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答卷,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交卷时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校领导、本次考试涉及学科教师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及时解决考试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整个考试顺利进行。

这次考试全面检测学生相关内容的学习情况,注重考查学生们在高中阶段所培养的技术、音乐、美术素养,并能够与相关的技术、社会、环境等问题相联系。从考前动员、考试组织到考后阅卷、成绩统计等各个程序操作规范严谨,预祝考生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