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弦歌不辍——鞍山市第一中学2023年高校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高三年部 于文喜 日期:2023-02-03 22:18:2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448 打印本文

浓浓母校谊,悠悠桑梓情。18日到119鞍山一中高三年级联合国内知名大学进行寒假高校宣讲活动。鞍山市第一中学往届毕业生返校宣讲活动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共有40多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给高三学生带来了丰富鲜活的高校信息,帮助高三学生明确奋斗目标,激励作用明显。

1.jpg

寒假宣讲活动是鞍山一中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通过一中毕业生的精彩返校宣讲,帮助一中的学生家长了解目标高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培养模式、教学资源以及大学校园生活、未来发展等多方面的内容,为一中学子搭建与全国各大高校沟通的桥梁,为报考与专业选择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与更系统的指导。在百日誓师之际,帮助学生树立奋斗目标,燃起逐梦热情。

鞍山市第一中学作为辽宁省重点中学、辽宁省示范性高中、辽宁省首批科技教育特色高中全国多所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为全国各大高校持续输送优质人才。如今,当年蟾宫折桂的优秀毕业生从五湖四海、各大高校返回一中,与学弟学妹相聚云端,讲解所在高校的招生政策与专业特色,分享高考前的学习经验,帮助学弟学妹化解迷茫焦虑,激发学习动力。

一场场宣讲,不仅饱含着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盼与深切关爱,体现了一中学子之间通过母校建立起的情感纽带,更是一中人之间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精神所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各大高校精彩宣讲的风采吧!

2.png

3.png

5.png

6.png

核发:asyz 点击数:4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