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战良、赵敬华老师主持两课题获得市级二等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4-3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01 打印本文
    2015年4月15日,鞍山市中小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第三批)结题现场会在我校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现场会对“十二五”市规划课题进行最后一次鉴定验收,因此得到了课题申报教师的极大重视,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科研所也投入了极大的力量,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专家组,张志良副院长亲自带队,科研所张生阳所长、中教部马英主任、干训部祁英主任、现代教育研训部孟旭东主任、鞍山市基础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价中心马良主任等领导会同相关专家共同担任评委。     现场会首先由申请现场鉴定的课题负责人做现场展示,然后评委现场提问,负责人当场回答,整个过程严谨认真,互动充分严肃。现场展示结束后,专家评委们召开闭门会议进行核议。复会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并当场公布了评审结果。     现场会的第二阶段,由专家评委对申请通讯鉴定的课题进行了认真地审查,核议后填写评议结果。 全部鉴定评审工作历时四个多小时,结束时已经接近下午1点钟。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贯穿评审工作的始终,充分地保证了我市课题结题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学术性。     在本次科研课题结题评审过程中,我校李战良、赵敬华两位同志主持的课题获得了市级二等奖的好成绩,吴芳、刘立峰、杨丹、丁国宽四位同志主持的科研课题通过了评审。     我校李洁副校长、何洪卫主任全程参与展示活动,展示了一中对教师教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