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再造谱新曲 教育科研结硕果 ——我校喜获教育科研成果评比多项大奖
作者:何洪卫 日期:2018-11-02 11:39:1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10 打印本文

    进入2018年以来,学校以“深度学习”为引领,大力开展“课堂再造”工程,努力构建“学生为本”“学为中心”的课堂新形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今年的国家和辽宁省教育学会的各项评比中,我校和众多教师收获多项大奖,教育科研喜结硕果。

    在辽宁省教育学会先进评比中,鞍山一中被评为“辽宁省教育学会系统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何洪卫被评为优秀学会工作者。

    在辽宁省第四届基础教育领域先进评选中,我校王中华副校长被评为“五十名专家型名校长”,叶晓春老师被评为“百名研究型名师”,张辉老师被评为“百名创新型班主任”。

    在辽宁省教育学会“十三五”优秀基础教育科研成果评比中,我校何洪卫主任的研究报告,王中华副校长、叶晓春老师、张辉老师的论文分别获奖。

    在中国教育学会“第十五届全国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我校李雯、刘飞、刘兵、董梁、米艳红、都闯等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刘飞和米艳红老师各获得竞赛课和论文两项奖励。

    在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成果评比中,我校齐次、王小江、倪玉虹、秦红、杨帆、张辉、杨帆、郭红、刘佳、魏新、王赫男等10位老师分获一二等奖。

 

鞍山一中先进集体.jpg

 

何洪卫先进个人.jpg

 

李雯教学设计十五届全国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学成果.jpg

 

省教育学会第四届百名创新型班主任.jpg

 

省教育学会第四届百名名师.jpg

 

省教育学会第四届五十名校长.jpg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成果何洪卫.jpg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成果王中华论文.jpg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成果叶晓春论文.jpg

 

省教育学会十三五成果张辉论文.jpg

 

张新丽.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