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教师教育教学暨师德师风培训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6 打印本文
      3月6日,我校教师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培训大会在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是按照教育局、教师进修学院的部署组织安排的,重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     培训由科研室何洪卫主任主持。整个培训围绕着美国励志影片《卡特教练》展开,采取互动式讨论的形式。     整个培训分成五个部分,每个部分中都截取了数个影片片段。然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讨论。讨论教研组长组织,然后选取一位老师带代表本组发言。发言要求围绕提前设计的问题,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展开。刘兵、曹书凯、郭红、于文喜等老师相继登台发言。他们或机智、或深刻、或幽默的发言赢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何洪卫主任做了小结,并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在加强教育教学技能的同时,一定要注重教育的质量和方法,加强德育建设。要坚决抵制乱办班乱补课的行为,坚决消除教育教学中的体罚行为和言语暴力行为,关心学生的成长和终身发展,加强学生的成人教育。     本次大会,学校周兴国校长等校级领导给予了特别的重视,全程莅会,并热情地参与了讨论。     本次培训要特别感谢教师进修学院杨秋慧副处长的先期培训和提供的大力支持。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