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科开展2015年青年教师及班主任培训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5-1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2 打印本文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班主任队伍的成长,让青年教师更多的了解教育方针与管理政策,对于以后的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015年5月18日下午,我校王中华副校长、政教科柳世海科长、张瑞祥副科长、吕鑫副科长以及18位青年教师齐聚B座一楼录播教室,共同参与了本学期青年教师及班主任培训会。     会上,王中华副校长进行中心发言。他从鞍山一中班主任工作的目标,实现学校培养目标的途径和程序,班级教育工作开展时间、形式、环节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培训由浅入深,从点到面,切实可行的对青年教师的未来成长提出了建议,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班主任从这次培训会中把感触化为动力,用更好的工作方法,形成不断学习的习惯,用真诚的态度和一中人的魅力继续践行我们热爱的教育事业。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