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38 打印本文
      2010年12月2日,辽宁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在学校领导周兴国校长、周化启副校长带领下,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领导和市消防局领导检查了学校教学楼和宿舍楼的消防设施、查看了学生紧急疏散通道,并观看了“鞍山一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查阅了学校消防工作材料。     周兴国校长和周化启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的具体构想、采取的措施和进行的各项活动。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领导和市消防局领导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领导重视、部署明确、措施到位、活动丰富、师生安全意识强、应急演练技能高,达到了国家示范校标准,希望多积累先进经验,向省内其他单位推广。                
核发:admin2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