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进校园 平安校园入人心——我校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安全演练
作者:英语组 钟景悦 日期:2019-09-26 22:14:2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25 打印本文

100105.jpg

 

    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地掌握逃生疏散方法,2019年9月25日15:20分,我校举行安全教育及防火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首先,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丛舒畅参谋为全校学生作安全报告,丛参谋的报告内容丰富涉及学校安全、人身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所讲知识与学生的日常安全问题密切相关,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记下笔记。

    16:00时整,警笛响起,烟雾弥漫,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执行指挥及各疏散指挥组的老师们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挥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带领着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楼梯口快速撤离。整个撤离疏散过程紧张有序,A、B、C三座教学楼的师生迅速地做到了安全撤离,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学生了解掌握了逃生自救的方法,能够保证在突发事件中,集体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在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的应变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再添新章。

 

100101.jpg

 

100103.jpg

 

100106.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09.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