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静心雅 明礼知耻 ——我校召开全体住宿生教育大会
作者:高二年部 张韶东 日期:2021-03-24 17:40:2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28 打印本文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3月23日下午15:30,我校在礼堂组织召开全校住宿生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鑫,年级德育主任于文喜、张韶东以及全体宿管老师。会议由吕鑫科长主持,张韶东主任主讲。

    张韶东主任讲话中指出,宿舍不仅是住宿生的温馨港湾,还是大家的第二课堂以及培养良好习惯,提高整体素养的重要场所。随后,他宣读《鞍山一中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和《学生文明寝室评定标准及奖惩制度》。他强调寝室长工作重点是做好“三管一促”即管内务、管纪律、管卫生和促和谐,全体住校学生在校期间注意用水、用电防盗等方面安全尊重老师和管理人员团结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水痘、流感等流行疾病的传播。

    吕鑫科长做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五育并举”“五力提升学校德育教育理念、住宿工作“安全第一”的核心思想,要求全体住校学生遵规守纪,互助友爱,尊重老师努力学习,共同造优雅、人文、绿色的住宿环境。

    通过本次大会,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住宿的相关要求,为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0012.jpg

 

10011.jpg

 

10013.jpg

 

10014.jpg

 

1001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