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明确责任担当--我校召开新学期全校值班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科 张旭 日期:2023-03-01 11:16:0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294 打印本文

440A2609.JPG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为了进一步服务于教育教学常规,提高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于2023年2月28日九点半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全体值班人员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值班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指导科吕鑫科长主持。

 

440A2611.JPG

 

会议首先由吕鑫科长宣读了值班人员职责,并强调了具体的工作细则,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

 

440A2606.JPG

 

随后,崔绍军副校长针对学生管理以及值班提出了一些要求。他首先感谢全体值班人员的付出,强调了值班工作必须定时定点,并要求全体值班教师压实责任,有检查就必有记录,及时反馈检查情况,班级和年部及时处理值班反映出的问题,提高管理效果,促进学生成长。

 

440A2618.JPG

 

最后,王中华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强调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注意细节。同时指出,全校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严,做一个严格的管理者,严以律己,严格管理;二是要勤,眼勤、嘴勤、腿勤,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人”,以及要有“人到、眼到、心到、手到”的意识,多看,多转,多发现问题;三是要准,值班人员要提高站位,把握尺度,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值班管理工作。王校长强调,师生的身心健康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值班老师能够时刻谨记“安全无小事,从细节做起,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440A2629_副本.jpg

 

440A2625.JPG

 

学校值班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放心;多一份细心,多一份安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鞍山一中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加强值班管理,让学生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鞍山一中建设成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

 

撰稿:学生科 张旭

审核:崔绍军 吕鑫

摄影:杨彩艳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