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前行 让生命更灿烂 ——高三年级组织开展考前心理减压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高三年部 韩冬雪 日期:2021-04-30 17:25:4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98 打印本文

440A9837.JPG

 

   为了高三同学能以自信、团结、激情的备考状态备战高考,在紧张备考中放松身心、轻松上阵,让青春的生命绽放,4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组织开展高三年级“拼搏前行,让生命更灿烂”考前心理减压户外拓展活动。校长王中华、副校长李洁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组魏佳老师组主持。

 

440A9823.JPG

 

   伴着徐徐的春风,魏佳老师温馨幽默的开场即刻把活动现场氛围带动起来,场上口号响亮、笑声飘扬,欢声笑语中师生一起进行了“桃花朵朵开”、“花开花落”“聚能环”“鲤鱼跃龙门”四项团队拓展活动。

   首先各班级进行口号亮相,各班代表登台带领班级同学大声呼喊班级口号,声音整齐洪亮,气势如虹,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欢呼。

   随之而来的第一项热身活动桃花朵朵开”让学生们迅速热情高涨,迅速放松下来,活动中魏佳老师告同学们,我们每位同学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而高考就是我们绽放的最好时机。接下来“花开花落”“聚能环”“鲤鱼跃龙门三项活动更是深得同学喜爱。聚能环活动中10人围成圆后每个人依次坐在后面人的腿上,一手放在前一个人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听口令完成击掌让学生充分体验人际互动模式,进一步形成团队氛围,感受集体的力量,认识自己在集体中的责任与作用。鲤鱼跃龙门活动中一双双手就像我们前进路上的一个个障碍,高考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会犹豫、紧张、害怕......但当我们鼓起勇气大胆地往前冲,冲过“海水通道”,信任同学,相信自己,我们终于赢得了胜利!喜悦之情无以言表。

 

440A9804.JPG

 

440A9814.JPG

 

440A9824.JPG

 

440A9826.JPG

 

440A9840.JPG

 

440A9841.JPG

 

440A9846.JPG

 

440A9852.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激情投入,欢呼声此起彼伏不仅释放了学习压力,缓解了紧张情绪,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同学们能够更理性的认识压力,学与压力相处,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祝愿高三学子永远如今日般自信明亮、神采飞扬!

核发:asyz 点击数:5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