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举办表彰06-07学年度校“十佳”学生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05-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为促进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格高尚、学业优秀、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鞍山一中校“十佳”学生表彰大会。周惠欣校长在表彰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德育副校长李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由政教科副科长崔绍军主持,吴翰文同学代表当选的校“十佳”学生讲话,张楠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对当选的校“十佳”学生表示祝贺。     根据我校评选校“十佳”学生的条件,经过全校师生的推荐和全体同学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以下10名同学被评为06-07学年度鞍山一中校“十佳”学生,这10名同学分别是:吴翰文、闫淼、吴晓亮、周诗洋、周畅、丁铭、张智博、胡佳好、柳景洋、韩菲。     学校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同时,希望这10名同学,珍惜荣誉,不负众望,不断前进,永远成为全校同学学习的榜样。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