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苦练洒汗水 厚积薄发拿成绩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第33届物理竞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1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35 打印本文

    2016年112日,第33届全国物理竞赛在湖北黄冈落下了帷幕,我校张仲毅同学和赵恒睿同学进入最终的决赛,最终张仲毅同学取得银牌,签约北大一本线,赵恒睿同学取得铜牌。签约中科大一本线。即两位同学只要在高考中取得一批线以上的成绩,就可以进入以上两所名校。

包括两位同学在内,我校高二高三共有以下13名同学在省赛区复赛中取得省一等奖的成绩,他们分别为:

17届:

赵恒睿 张仲毅 刘瀚文 刘唯汉 陶思源

李春江 刘圣鑫 于庭懿 范峻昇 徐杰一

18届:

徐梓淇 刘康正 尹鹏飞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学子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效果,但也包含着物竞教练的艰辛辅导,感谢我校学子为学校争得的荣誉,感谢我校的两位物竞教练李强胜老师和谷建军老师日常辅导辛勤的付出。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