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三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全国财经素养大赛决赛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28 打印本文

 

2017年,第三届全国中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93857名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全国共计10382名学生晋级复赛。

我校陈思远等十三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全国财经素养大赛决赛,全国共650人进入决赛,决赛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

随着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初审名单的公布,据统计,第二届全国中学生财经素养大赛321名高二获奖学生中,共计182名报名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或申请国外高校,最终共有152名学生通过至少1所高校的自招初审(或国外高校录取),包括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等42所高校,通过率高达83.5%,其中二等奖获得者通过率达99%。我校进入决赛的同学最低可获得三等奖!我校是全国财经素养大赛基地学校,最近两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去年我校有五人通过决赛,获得二等奖,十三人获得三等奖,其中申请财经类大学自主招生的17届学生都获得通过!

附:我校进入决赛名单(20152016为入学年份)

 

核发:admin2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