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爱为笔 扬科幻之风——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语文组 齐次 日期:2021-04-27 21:24:2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33 打印本文

    3月21日,第七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决赛中,我校赵严煦同学从全国数千参赛选手中突围获得国家三等奖优异成绩。

    决赛比赛中,赵严煦同学迅速进入写作状态,创作过程行云流水,他的文字空灵大气,在文学科学哲学方面的融合优势明显,充分展现了一种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聪明才智。同时他表示,希望更多热爱科幻的同学也能投身到这项事业中来。

 

图片11.png

图片3.png

语文组齐次老师指导赵严煦参赛

 

    我校曹三省(1916班)获省级二等奖、沈瀚晨(2303班)姜星伊(2304班)郭心恬(2303班)田袁嘉峰(2306班)获省级三等奖。

    另,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也取得较好成绩,获奖如下:


参加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获奖成绩 

图片2.png

 

图片5.png

 

参加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获奖成绩

图片1.png

 

 图片4.png

核发:asyz 点击数:8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