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燃四月 “群雄”逐绿茵 ——鞍山一中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作者: 日期:2019-04-15 10:54:5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86 打印本文

440A0540.JPG

 

    胜日寻芳“万,无边光景一时新。四月的校园,桃杏争妍,生机盎然;一中师生企盼的体育赛事也伴随春风如约而至。

    2019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半,鞍山一中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鞍山一中王中华副校长,赛事赞助云龙俱乐部董事长、2001届校友龙宇,高一年部孙宁主任,学生发展指导科吕鑫科长,高三年部于文喜副主任高一年部张绍东副主任,体育组组长韩建文老师,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体育老师和高一全体同学。开幕式由鞍山一中学生会体育部部长2001班张洪硕同学共同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脱帽,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看台师生肃穆井然;学校礼仪队同学手举校旗站在足球场中心;全体足球队员以班级为单位,分列校旗两侧。18名领队高举班牌,各班队长站排头,门将第二,其余队员有序站成一排。许多队长都高举自己班级精心设计的班旗。东风萧萧,彩旗猎猎;伴着动感激昂的音乐,颇有“群雄争霸”于“青春战场”之气势。

    接下来王中华副校长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精心筹备本届赛事的各位老师、热心人士、学生干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参赛的各位同学表达亲切的问候。他说,鞍山一中的校园足球比赛历史悠久,我校也是国家第一批足球特色学校。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积极、主动成长”的教育理念,遵循“礼健智诚”的校训,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鼓励参赛同学拼搏配合、锤炼意志,场下同学文明观赛、增强班级凝聚力;在运动中提升技能、尊重规则,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球员代表2101班王宽宸代表全体队员讲话,他庄严承诺一定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借助这次盛会,展现最佳竞技风貌。

    最后主持人宣布揭幕战球队,由校王中华副校长比赛开球。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事展风姿,逐梦绿茵场。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所有的后续比赛。

 

440A0529.JPG

 

440A0535.JPG

 

440A0537.JPG

 

440A0550.JPG

 

440A0556.JPG

 

440A0572.JPG

 

440A0588.JPG

 

440A0595.JPG

 

440A0597.JPG

 

440A061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