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社在学校礼堂举行公演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9-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50 打印本文

    09年5月27日,落英纷飞,艳阳当空,这是鞍山一中的一个特别的日子。就在今天中午,戏剧社在学校礼堂举行了公演。戏剧社举办的历史剧公演,既有歌曲又有舞蹈,既结合了现代元素有融合了古典的内涵。礼堂内座无虚席,老师同学都纷纷参加,全场气氛热烈,空前绝后。

    其中霍晓光科长,柳世海科长,刘兵老师,英语组,语文组各位老师都应邀前来,与同学们共同欣赏着戏剧社带给我们的剧目,感受着戏剧社社长徐扬淇给我们带来的艺术享受。这个中午,全场时而洋溢着愉快的笑声,时而因演出任务的悲剧命运而沉默,让我们重新温习历史。

    这次公演是以展现我们一中人的精神风貌——在快乐中成长。文艺与知识双修,成为一代多方面的接班人。

核发:admin2 点击数:7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