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15届足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6-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12 打印本文
      春风和煦,彩旗飘扬,在这欢乐的五月里,鞍山一中第**届足球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近两月激烈的角逐,1515班终于力压群雄,一举夺魁。在本次比赛中,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全员参与,充分展现了鞍山一中的师生形象,在每个一中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奋勇拼搏,在场上挥汗如雨,竭尽所能,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敬,更赢得了广大同学的喝彩与爱戴。敬业的裁判们,也能够公正廉明,一丝不苟,在激烈的比赛中,不失为一抹亮色。同样,赛场下的工作人员们,也能够任劳任怨,充分做好比赛的后备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激动人心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带来的感动却历久弥新。我们将会把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传承下去,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让鞍山一中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核发:admin2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