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尽展芳华——记鞍山一中STAR社团2017公演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44 打印本文

 

20171211220分,鞍山一中STAR社团在大礼堂举办公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STAR社团全体参演人员一个多月来的努力,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年末的学校联欢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表演的同学在舞台上不仅尽情的展现个人风采,还用动人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表现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尽显我校学生的独特魅力。公演不仅既有精彩的演唱和优美的舞蹈,又有扣人心弦的相声小品;既有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又有老师们的精彩加盟;既有STAR全体成员的辛勤汗水,又有学生会和其他社团的倾力相助。

公演的成功进行体现了STAR社团成员的出众的才艺和内部的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也反映了多个社团的联动性。学生会以及潇湘、CRG等社团的加入都为公演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希望在娱乐之余,全体师生能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正如STAR社团的梦想一样:当今之世 舍我其谁 希望未来的你 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1912洪子信 1916赵婧伊等人员带来的动感韩舞《I NEED U

 附:【本节目全部表演者 】1906马莫涵 1911梁子怡 1912洪子信1915杨文奕1916赵婧伊 2001项阳 2005王研洁 2007林泉葆 王一鸣 2009范子铭 孙晓文 2011董昕阳 2013房卓颖贾骐鸣 刘芮妍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