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之名 传恩之信 ——鞍山一中心理社团首届感恩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9-05-13 10:37:4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53 打印本文

图片1.png

图为心理社团2019——2020第一届感恩周活动全体爱心天使合影

 

按照图片方向由左到右第一排:赵佳玟 张婉宁 芦馨淼 王馨睿
第二排:徐红宇 刘晓俊 王伟翰 刘权仪 汤斯淇 刘颖捷
第三排:金诗涵 贾贝西 王晟权 周连浩
第四排:于忠序 王晨威

 

    感恩是人类共有的美好品质,为给大家送去温暖、送去信心、送去快乐、送去满载着希望的祝福,让大家去表达爱,传递爱,去感恩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从4月15日开始,鞍山一中心理社团历时两周以卡片为媒介开展了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感恩周活动。

    在感恩周里,鞍山一中心理社团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表达感恩的契机与氛围,在校园D座正厅放置了感恩箱,同学们在分发的卡片上写下自己对其感恩的人说的话,然后投入到收件人所在地点对应的感恩箱中,再由传递爱心的小天使寻觅收信人,将感恩卡片送到收信人手中,除了同学和老师之外,也给平日不辞辛劳,默默付出的宿管阿姨、门卫叔叔、保洁阿姨及食堂阿姨送去感恩卡片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写下自己内心的情感,寄寓在卡片之中,许多同学把饱含感恩的真挚情感化为文字,送给自己敬爱的老师。同学们真诚质朴的语言,给身边的同学、老师及其他校内工作人员带来温暖,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还选取了部分卡片进行了集中展示,在“师恩似海深”和“良友在身旁”两块展板上一句句暖人的心语为春日的校园增加了活力与温暖。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爱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喜爱,给予那些不善表达情感的同学一种特别的方式向身边的同学、老师及叔叔、阿姨表达感恩之情。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心存感恩的意义,纷纷表示感恩应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感恩”不仅仅停在表面,更要走进心里,以感恩的心滋润万物,共筑阳光校园!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图片8.png

核发:asyz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