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第六届科技节“经天纬地”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王卓 日期:2018-10-19 18:58:5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13 打印本文

    鞍山一中第届科技节“经天纬地”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完美收官。本次设计大赛由地理组吴芳、王卓、周桓宇老师发起,主要面向21届全体学生。本着丰富校园生活,张扬学生个性,提高动手能力的原则,重在培养学生的全球观、环境观,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校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高一年部孙宁主任、吕鑫副主任莅临参观并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科技节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前来参观的同学、老师络绎不绝,作品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21.04班同学精心制作的喀斯特地貌栩栩如生21.09班同学用各种粮食拼成的中国地图体现了学生浓烈的爱国21.0821.16班的人文地图展现了生的学科知识素养;21.06班同学用纸盒制作的翊坤宫让参观者领略了故宫的建筑艺术;21.13班同学用调料盒子刷上颜色并装好电源制作的太阳系天体系统美轮美奂。除此之外,21.09班同学录制的海水淡化的视频更是体现出高一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这些都为未来的地理教学工作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本届“经天纬地”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已经完美落幕,明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再攀高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核发:asyz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