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第八届科技节之ASIoT机器人表演赛精彩展示
作者:信息中心 赵宏伟 日期:2020-10-28 08:33:0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31 打印本文

   202010月27日下午,第八届科技节机器人表演赛正式在校科技馆拉开帷幕,带队老师是鞍山一中机器人教练赵宏伟老师。

   本次活动包括DJI机甲大师对抗赛、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官方比赛项目-国际CoSpace F1新秀赛项、萝卜圈虚拟机器人展示和乐高机器人展示等精彩项目。

   比赛活动由机甲大师引导开始了多姿多彩的表演活动。 

 

图片1.png

 

   随后同学们进入了CoSpace F1新秀赛项目。

 

国际CoSpace F1新秀赛项展示.png

 

   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官方比赛项目-国际CoSpace F1新秀赛项展示,特此感谢佑萝卜。

 

图片2.png

 

   最后在机房进行了激烈的机器人竞速比赛展示。

 

440A4703.JPG

 

萝卜圈虚拟机器人竞速赛.png

萝卜圈虚拟机器人竞速赛

   比赛在紧张、欢乐、刺激中进行着。此次表演赛为我校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了展现才智的平台,还架起了青少年互动交流学习的桥梁,对于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以及提高学生们的科学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asyz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