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报告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24 打印本文
      为迎接2014年4月在我校举办的“第29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面提高我校科技辅导员和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加强辅导学生开展科技教育和科技实践活动的能力,促进我校科技教育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9月16日,在市科协指导下我校举办了青少年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省内青少年科技教育知名专家,沈阳市东北育才中学高级教师,东北育才创新教育研究所所长龚鹏就提高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科学素质、青少年科技发明、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等部分内容进行讲座。龚鹏老师就《中学生如何做创新项目》和青少年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信息中心)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