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美国来
作者:[db:作者] 日期:2007-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45 打印本文
    4月17日上午,美国美中校际交流组织两位主席Charlotte Sanford Mason (梅巧) 女士和Carolyn . Henderson (翰林)女士一行在教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访问。     我校热情地接待了两位女士。周惠欣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和学校管理情况,两位女士也向学校介绍了美国相关学校以及教育方面的情况,彼此增进了了解。两位女士随后观摩了高一年级刘禹佳老师的外语课,她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间操,并与外语组教师和高一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走在整洁而又现代化的校园中,感受着学生们的青春活力,Carolyn Henderson女士不住连连称赞,学校精细的管理,教师间互动交流的氛围,学生扎实的文化基础和敏捷活泼的性格均给两位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一致表示将努力促成我校与美国相关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建立校际合作项目。     午餐后,学校部分社团组织的学生小记者对两位女士进行了专访,她们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以后一定要进一步推进鞍山与美国北卡罗莱州教育交流。  

 

 

 

 

核发:admin2 点击数:9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