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聚民心 合力促发展 ——我校召开刘娟同志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19-05-23 08:48:5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89 打印本文

440A2221.JPG

刘娟同志作事迹报告

 

    2019年5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在报告厅组织召开刘娟同志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勾子荃同志主持,全校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刘娟同志事迹,深受触动。

    刘娟同志是一位在基层社区奋斗和奉献了二十多年的党员干部,现任鞍山市立山区灵山街道灵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先后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市第十一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辽宁省劳动模范、辽宁好人最美人物、鞍山时代楷模等称号。

    在报告中,刘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阵地型党组织、和谐型党组织、民生型党组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并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懂得换位思考、以身作则,要做一个具有多重身份的人,能够真正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为党暖民心、赢民心、聚民心,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最后,勾子荃副书记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刘娟同志的言行生动诠释了一个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品质,也彰显了党的群众工作的政治优势;鞍山一中的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刘娟同志的精神,将刘娟同志的精神与我们的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真正研究问题,关注学生,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尤其是党员同志更应该勇担当,有作为,同心协力,走实走好鞍山一中再发展之路。

 

440A2205_副本.jpg

 

440A2207.JPG

校党委勾子荃副书记主持会议

 

440A2226.JPG

 

440A2229_副本.jpg

 

440A2232.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