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中心 吴秀杰 日期:2019-12-03 09:10:4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93 打印本文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市委第十四指导组的统一安排,12月2日,我校领导班子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子军同志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徐忠斌、副组长杨小凤和李楠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刘子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进行了根源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部分,刘子军校长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徐忠斌同志做了点评讲话,指出我校党委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作了认真检视剖析,突出主题,发言政治性强,剖析问题联系实际,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诚恳认真,会风好、质量高,符合市委要求。

    我校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初心与定力,最终实现学校的优质、特色、内涵发展。

 

440A7445.JPG

 

440A7433.JPG

 

440A7451.JPG

 

440A7468.JPG

 

440A7457.JPG

 

440A7462.JPG

 

440A7473.JPG

 

440A7470.JPG

 

 

 

 

核发:asyz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