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1-07-01 13:13:5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63 打印本文

图片14.png

 

   7月1日上午八点,鞍山一中党政领导与教师分别在学校D座一楼会议室和B座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是党的盛典,也是人民的节日,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就,这样一部百年历史激动人心。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核发:asyz 点击数:6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