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协作体民进支部联谊会第27届年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51 打印本文
      2013年10月21日,辽宁省部分重点高中民进支部联谊会第27届年会在丹东二中隆重举行。沈阳、鞍山、抚顺、丹东、锦州、盘锦各市民进市委会领导、各校党政领导、各校民进支部主任及部分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鞍山市委驻会副主委王辉、我校党委书记常宏、工会主席张玉馥、民进一中支部主任郝景跃、会员秦黎薇代表鞍山市和鞍山一中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上,联谊会成员交流了各自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管理制度、办学环境及高考信息。我校常宏书记发言,他对此次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向兄弟学校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参加明年在我校举行的民进支部联谊会第8届联谊会,我校民进支部主任郝景跃作为民进会员代表发言,并与丹东二中支部副主任佟磊进行了承办权的交接。代表们还深入班级听课学习,王辉副主委、张玉馥主席、秦黎薇老师听了丹东二中民进会员王丹晶讲授的《小狗包弟》一课,并于课后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丹东二中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操。优美的校园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整齐划一的课间操,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间操后全校师生手语表达《感恩的心》,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感恩文化已植入全体二中人的心。会议还安排与会者参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原址、断桥等具有纪念意义的丹东景点。     联谊会架起了六个城市兄弟学校民进会员紧密联系的桥梁,对搭建支部交流平台、探讨基层支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使会员们的友谊像美丽的鸭绿江水一样绵绵不断、源远流长。          
核发:admin2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