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夺得局直学校2017年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0-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79 打印本文

 

20171019日、20日两天,秋风送爽,阳光灿烂。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工学生运动会在市奥体中心隆重召开。我校学生运动员在孙洪文老师、高丽君老师的带领下,以顽强不屈的意志获得总分第一名。

教工比赛激烈异常,我校运动员杨长东、许新、戴兴伟等焕发出青春的活力,速度不减当年。男子飞人曲鸣琦、戴兴伟、张海鹤和王建楠,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奋勇拼搏,苦累置之度外,体育教师戴兴伟一人夺得37.5分的优异成绩,王建楠、曲鸣岐老师也取得2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示出了鞍山一中教工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责任感与风采。

经过两天苦战,鞍山一中连续取得各项比赛优秀成绩,受到了教育局及各级领导的表扬,他们决心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带到课堂,为一中教育教学再创辉煌!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