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工趣味河边漫游活动
作者:刘立峰 日期:2019-05-30 21:03:0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38 打印本文

    2019年5月28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教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学校工会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了一次教职工万水河畔趣味漫游活动。

    漫游的第一站是万水河边观景台。这里河水清澈,幽静,野鸟群息、水草丰富,让人体验到返朴归真的意境。在此进行了一场鸭步走趣味比赛活动。老师们情趣盎然,积极参与竞赛。

    赛后大家兴致不减,结伴而行。一边欣赏河畔风光,观赏风景,纷纷拿出相机,互相拍照留影,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个个兴致盎然;一边叙叙旧,拉家常、论时事、说教育、谈心得,交流工作生活近况笑容在脸上绽放,十分尽兴,十分开心,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温暖在心头流淌,充分感受到了鞍山一中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

    短短一次活动,不仅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使大家深深感受到:这次漫游,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关心和重视,得到了一次同事、朋友们难得交流的好机会,期望今后学校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

 

440A2356_副本.jpg

 

440A2345_副本.jpg

 

440A2343_副本.jpg

 

440A2340_副本.jpg

 

440A2335_副本.jpg

 

440A2324_副本.jpg

 

440A2322_副本.jpg

 

440A2315_副本.jpg

 

440A2301_副本.jpg

 

440A2300_副本.jpg

 

440A2292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