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退休教职工“老年节”活动
作者:办公室 赵洪珍 日期:2021-10-14 13:04:3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50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1015151813.jpg

 

九九丹桂飘香,岁岁今又重阳。

从2013年7月1日起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今年已是中国第33个法定的老年节!在这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里, 10月14日上午,在鞍山一中自管小组老同志组织和校党委、办公室大力支持下,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美丽的“二一九”公园湖畔庆祝传统的“重阳节”,王中华校长、办公室赵洪珍老师出席活动。

庆祝活动在全体老同志合唱《社会主义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王中华校长代表校领导做重要讲话并致祝福词。向一中各位老年前辈们道一声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中华校长在讲话中向老同志就近年一中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首先,非常感谢全体老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关心和信任,表示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打造鞍山一中和鞍山教育的新天地。其次,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2020年毕业生高考情况及对外交流情况。学校2020年高考结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在新课改的情况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成绩是显著的,鞍山一中社会声誉也得到全国名校认可。再次,王中华校长说,一中未来的主要任务是抓好班主任队伍和名师团队的建设,在抓好队伍建设的同时,对校园建设进行全方位的复与改造,利用五年时间再创一中辉煌。

最后,王中华校长表示,学校将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们在岗位上为一中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出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大家仍然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祝愿老领导、老前辈、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会后,老同志们结对进行了游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9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92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4595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5041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52154.jpg

核发:asyz 点击数:5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