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离退休老同志共赏梨花
作者:自管小组 郑东 日期:2023-04-19 19:44:0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275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39.jpg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4月19日上午,鞍山一中离退休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梨花盛开的湖南公园(鸽子山)进行时隔三年的“共赏梨花”活动。大家见面格外亲,拥抱啊,握手啊彼此热情问候。

三年疫情使传统的集体活动大大减少。共事几十年的老同事见面的次数也随之减少。特别是经“阳”考验过的、体验“闯关”艰险的、深知“活着”就是美好的老同志们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善待余生。

校党委书记洪洋参加本次活动,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作。包括三年疫情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影响以及回归正常后所取得的成绩又谈到鞍山一中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洪洋书记感谢老教师们为校庆提供的有价值的历史资料鼓励老教师们继续为百年校庆献计献策。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35.jpg

 

老教师们漫步在山间小路,徜徉在花海中,用手机留下了幸福美好的时刻。她们畅谈各自的生活感悟回忆在一起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她们为学校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赏梨花活动是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也是一中老教师群体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赏花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增进了与学校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一中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30.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26.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2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193310.jpg

 

鞍山一中的历史有每一代人不可磨灭的贡献,一中的腾飞更是每一代人共同努力地结果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继续鼓励年轻一辈行稳致远,砥砺前行。

核发:asyz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