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评估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24 打印本文
    2014年11月24日,鞍山市高中教育信息化工作评估小组一行四人在市教育局信息中心方好林主任和市教师进修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研训部孟旭东主任带领下来一中检查。     我校王中华副校长和信息中心冯君主任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来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建设、应用以及师生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分析了一中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在“三通两平台”规划中,学校进一步的工作构想和发展方向。     检查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交流沟通、检阅材料、实地参观、现场测试和听课,包括学校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素养与能力、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应用和示范辐射等四大类47小项。书籍杂志、光盘和课题原始档案、教案、记录等等。听取了数学组冯静雨老师的互动白板整合课和信息中心陈旭老师的信息技术课。全面考查了一中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做了现场反馈意见:对一中迎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校长重视、材料整备充分、尽心用力、一丝不苟,设备潜力挖掘深入、创新信息化管理应用层次较高。同时对一中提出了中肯的、更高的期望和建议,要求一中在已取得成绩基础上,努力破解困局、积极筹划、按照全国中小学信息化试点学校的标准发展。          
核发:admin2 点击数:6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