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66 打印本文
      2015年3月3日,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周兴国校长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及相关服务与管理事项,会议由办公室冯君主持。       周兴国校长在讲话中部署了2015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省、市教育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入开展科技特色教育,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核心素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社团科学发展;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建设学习型团队,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加快智慧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率和文化品位,提高学校整体竞争力,为全面完成学校“十二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核发:admin2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