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教学开放周活动盛大启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4-2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91 打印本文
    2015年4月20日,鞍山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开放周系列活动暨鞍山一中第六届教育教学开放周启动仪式在鞍山一中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鞍山市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院领导和全市普通高中校长、教学校长和上课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市教育局高中处曹海处长主持。     启动仪式首先由本次系列活动主办校鞍山一中周兴国校长介绍开放周活动内容和具体安排。市教育局何玉春副局长最后讲话,要求全市高中在开放周中要实现2个开放,一是对社会开放对家长开放,二是对兄弟学校开放,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推进鞍山高中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深入课堂观摩物理、政治学科教学研讨课。     物理学科研讨课由省物理特级教师、鞍山一中教务科李强胜科长主持,在B座录播教室上课,授课的三位教师分别是来自沈阳二中的马晓龙老师,鞍山十三中的廖铁钢老师和鞍山一中的于同平老师,三位老师同台竞技,课堂设计各具特色,课堂活动精彩纷呈。     政治学科研讨课由鞍山一中政治组章张宇老师主持,在A座录播教室上课。授课教师市来自鞍山一中的郭泽军和鞍山八中的刘娜老师。     参与本次开放周研讨活动观摩的老师们除了来自鞍山地区各高中物理教师代表,还有来自沈阳市的80名物理骨干教师,参与人数超过了150人。学校为了满足观摩听课的要求,采用了主会场现场观摩和分会场同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给来校听课的教师创造了最好的观摩交流条件。                                  
核发:admin2 点击数:9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