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共同发展——一中九中办学联盟第二批互派教师见面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2015年8月25日,鞍山一中D座一楼会议室,一中和九中第二批互派教师见面会如期举行,教务科李强胜科长主持会议。

会议出席人员有两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科科长和两校互派的十名教师,以及首批进行交流的教师代表。

一中李洁副校长首先发言,介绍了一年来联合办学和教师交流教学的相关情况,对互派教师提出表扬,对接下来的交流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九中的董春利副校长就互派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出了希望。首批进行交流的教师代表刘一俊老师等三人也发言交流了一年来的感受和经验。随后,十位互派教师进行了随机发言,争取借助这个联盟平台互相交流促进提高,并对两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

一中周兴国校长、九中张贵刚校长两位领导承诺努力帮助两校互派老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一切困难,以便让互派的十位老师能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加强两校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交流,共同发展,为鞍山高中教育创造辉煌业绩努力。








核发:admin2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