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前行 助梦远航——记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梦想启航”捐赠助学仪式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24 打印本文

 

 

20171207日,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梦想启航”助学仪式在鞍山一中D座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助捐仪式的领导有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倪翀奕,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宏,团委书记陈国一。鞍山一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副校长王中华,政教科副科长张瑞祥。助学仪式由张瑞祥副科长主持。

首先,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军介绍了捐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研究院的全体职工自发自愿组织这一爱心活动,希望将社会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同时。她也希望受助的同学明确,困难是暂时的,在他们的背后,会有更多的人给予他们无私的帮助。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更好地回馈社会。

鞍山一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洋,代表学校向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将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的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人,回报社会。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中绽放!

 

 

 

 

 

 

 

 

核发:admin2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