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鞍山一中团委举行“传微言·念师恩”主题活动
作者:黎明 日期:2018-09-10 07:49:2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67 打印本文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第34个教师节。

    值此之际,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班团委开展对老师传微言·念师恩”主题祝福活动,向全体老师表达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号召全校学生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以此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向老师表达敬意,教学楼大厅集中展示一中内外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使全社会树立尊师重道的精神。

 

    附:写给老师的三句话:

    老师,不要每天只梳理重点,也要重点梳理头发

    老师,学校不是你家,请你早点回家。

    老师,你教我不要泄气,我谨遵教诲,不泄气,只谢你。

 

IMG_20180910_070815.jpg

 

IMG_20180910_070826.jpg

 

IMG_20180910_070834.jpg

 

IMG_20180910_07083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