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我们在鞍山一中等你! ——鞍山一中2019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印制完成等你来取
作者: 日期:2019-07-19 08:20:2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36 打印本文

IMG_20190719_084400_副本.jpg

    

    2019年中考录取工作即将圆满结束,承载着美好与希冀的一份份鞍山一中录取通知书已经印制完成,马上就能与你见面了!

    纸短情长,一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是鞍山一中赠与各位准一中学子们的第一份“礼物”。

    在焦急等待之时,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鞍山一中2019版录取通知书沿用以往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注重处处留有鞍山一中的文化印记。

    通知书封套正面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基调,以一中校园俯瞰图作为背景,左上印有醒目的鞍山一中学校LOGO,右下印有“鞍山一中,是你一生的骄傲”,封套背面印有鞍山一中“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建设成为有特色、高质量、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中学”的学校发展愿景和“明礼立德,博智立学,健体立身,诚信立人,努力成为未来具有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的学生培养目标,简约大气的设计让即将拿到通知书的准一中学子们顿然而生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功的自豪感。

    打开封套,内有一份正式的鞍山一中录取通知书,通知书设计非常精美,单页设计,版面为A4尺寸。正面装饰金色花纹边框,上方显著位置是醒目的鞍山一中校徽校名和鲜红色的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中间正文共三段,一是祝贺新同学成功考入一中,成为鞍山一中大家庭的一员;二是勉励新同学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做一名优秀的一中人;三是送上深情的祝福和期愿。下方是鞍山一中刘子军校长签名。底端印有鞍山一中校训“礼健智诚”和学校精神“追求卓越”八个字。通知书背面是一中简介《理想在这里起航》,并印有鞍山一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和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和家长通过移动端随时关注学校最新信息。背景是一中美丽的校园全景水印,录取通知书整体设计雅致而庄重,充分体现了鞍山一中卓越的教育品牌和名校风范。

 

IMG_20190719_084515_副本.jpg

 

    除录取通知书外,鞍山一中还精心为每位准一中学子们设计制作了一份精美的《入学纪念证书》,作为永久纪念。纪念证书正面是一中校徽校名、证书编号和姓名以及学校校训和学校精神;背面是学校专门送给每位入校新生的一首别致的小诗《你的名字》,“如日、如星/你的名字/从这里升腾/终将闪耀天际”,颇具美感和深意的诗句寓意着鞍山一中的育人目标,就是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未来具有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2019入学纪念卡-1_副本.jpg2019入学纪念卡-2_副本.jpg

 

    他日乘风奔寰宇,扶摇万里展鹏程。让一中因你而骄傲,让鞍山为你而自豪!

    2019,一路向东,我们在鞍山一中等你!

    高新区鞍千路300号!

 

微信图片_20190719105716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