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做教育的追梦人 ——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作者: 日期:2019-11-01 10:25:5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92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191101100647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展现主题教育精髓、扎实主题教育根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31日,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前往鞍山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参观。

    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分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继往开来六个专题展区。生动展示了近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以及涌现出的先烈、模范和发生的沧桑巨变。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情景展现,仿佛又将大家带回到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洗礼每一个人的心灵。

    同志们沿着中国革命展览,再次重温了历史更深刻懂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

    参观活动使教职工深受鼓舞,倍感骄傲,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鞍山教育事业挥洒热忱,做教育事业的追梦人。

 

245d1b2d306f3c66439575b3172c4a3_副本.jpg

 

e9a93e47a9c608fa9221318d2a3dadd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01095715_副本.jpg

 

a0d365667ff52de7bcd42eb466340ce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592 收藏本页